首页 > 使馆新闻
王卫大使赴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出席第十届拉普拉塔市春节庙会并会见布省省长
2024-02-19 22:21

2月17日大年初八,由拉普拉塔人文基金会、拉市政府、拉大孔子学院和拉市华商联谊会联合主办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省首府拉普拉塔市春节庙会在森林漫步公园成功举办。驻阿根廷大使王卫、布省省长基西洛夫、拉市市长阿拉克及省、市政府多位内阁部长、华侨华人代表和当地民众共庆新春佳节。

庙会现场张灯结彩、喜乐祥和,中国传统民族舞蹈、民族乐器演奏、旗袍秀、中国功夫、舞龙舞狮和阿根廷非遗探戈等二十余个文艺节目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给现场25万观众带来一场又一场视听盛宴。拉普拉塔市春节庙会作为集文化、旅游、商贸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盛会,自2013年起已成功举办10届,是拉美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庙会之一。

出席活动前,王卫大使同基西洛夫省长在省政府大厦举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