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阿根廷多家主流媒体发表王卫大使署名文章《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根源和底气在哪里?》
2024-03-20 19:35

 3月20日,王卫大使在阿根廷《金融界报》《12页报》等主流媒体发表署名文章《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根源和底气在哪里?》,唱响中国经济前景光明论。

文章指出,中国经济克服全球范围内交织叠加的多重困难挑战,彰显长期向好的总体态势,根源和底气在于新时代十年为中国经济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中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为经济发展提供关键支撑,中国高质量发展为经济增长创造新的巨大机遇。中国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为国际经济合作打造了新平台,中国与共建国家已合作开展了3000多个务实合作项目,推动近1万亿美元投资,为世界经济复苏增长注入新动能。

文章强调,中国将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中国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将越开越大,将为中国与阿根廷深化互利合作带来新的重要机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